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那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當我看到爸爸帶着小狗回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給小狗取名叫"東東"。 

 小狗長着大大的眼睛鼻子很靈敏,敏捷能嗅到很遠地方的氣味;一張又扁又尖的嘴巴;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能聽見很遠的聲音;一身金黃的毛摸起來非常光滑;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經常翹上天,走起路來東搖西擺;它的四肢很敏捷,爪子又尖又長。 

  它最喜歡吃香噴噴的骨頭,每當有人丟給它骨頭時,它就把骨頭叨到沒人的地方,先用鼻子聞一聞,再津津有味味地吃起來。小狗吃完骨頭,就開始睡覺,它先蹲後肢,再趴下前肢,最後呼呼大睡。它平時最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球、賽跑。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小狗就跑過來,“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回來了,小主人回來了。”每當人們聽到它這樣叫時,都會丟給它骨頭。 

 這隻小狗真活潑,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