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令同學們矚目的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的心也十分激動,似乎要飛到賽場上去拼搏一把。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送暖,太陽公公送給我們了一張燦爛的笑臉。但羅維佳卻忐忑不安的,因為今天下午有着一場“生與死的對決”——五年級女子800米賽跑。

  800米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啊!我自己以前也跑過400米,跑完后都已經走不動路了,還被人扶着。然而,800米,可想而知是多麼累啊!簡單地說,就是繞操場5圈半。作為朋友的我也只能在欄杆旁大聲地喂你加油、吶喊、鼓勁兒了。

  時間總是如水般流逝,晃眼間,800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在比賽之前,我又是給羅維佳捶背,又是給羅維佳喂水,嘴裡還說:“蘿蔔絲絲,一定要拿個名次回來喲!你肺活量那麼好!”羅維佳笑道:“相信我吧!要給我加油哦!”

  “嘭!”乾脆而響亮的槍聲震耳欲聾、響徹雲霄。比賽開始了!“羅維佳,加油!羅維佳,加油……”同學們的加油聲一層比一層洪亮,似乎要和槍聲比個高低。同學們吶喊的場景成為了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羅維佳的速度不怎麼樣,所以一開始就落後了,在倒數第二的位置。我們十分激動。大聲喊:“跑快點哪!要追上來了!”可是在跑了將近半圈的時候羅維佳的位置就成了倒數第一了。同學們很是着急。但還是不忘加油,加油聲仍是那麼響亮。當跑了兩圈時,有些運動員全身無力,羅維佳利用她耐力的優勢,馬上衝到了正數第五的位置。同學們那可叫高興哪!到了轉彎時,羅維佳飛速前進,哇噻!衝到了第4。“加油,羅維佳好樣的!”跑到第3、4圈的時候,她臉色蒼白,嘴唇發紫,我擔心羅維佳會放棄,但她堅持了。跑到第五圈,她離第3的同學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沖,超過她!”我喊道。比賽長不多最後10秒鐘,羅維佳超過了第3!“耶!羅維佳在小組7個人的比賽中獲得了第3名!”我急忙跑去操場,和羅維佳擁抱,並扶她回座位上休息。最後,羅維佳得了個年級第6名。真不錯!

  她的堅持,註定了她的勝利。因為堅持本身就是一種勝利!羅維佳,祝賀你!

  重慶市北碚區朝陽小學五年級:黃姝雨(稀飯xiao丑)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