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許願樹下~~(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二)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許願樹下~~(二) 標籤:許願樹作文 許願作文 樹下作文 許願燈作文

冰吧里人濟濟一堂,我拉着惜緣在一個角落裡坐下,免得再遇到仇人(無奈啊,我天生好鬥,仇人是一疊一疊的)。惜緣賊兮兮的看着我,我知道今天她要敞開肚皮大吃特吃了,因為昨天是她最後一天減肥日!!T-T。不過她減了吃,吃了減,對瘦身有作用嗎? 

“服務生!過來一下!!”惜緣的大嗓門扯開了,這是她興奮時的標準癥狀,我靠在椅子上做欲哭無淚狀,都是那個挨千刀的朱野無!那罪魁禍首!!還有不仁不義的惜緣,真是交友不慎。 

“來兩杯巴黎香草雞尾酒。” 

惜緣指尖轉着開瓶器,拽得二五八萬似的對服務生說。 

“天!惜緣,你點這個?!!?!!” 

“恩。”惜緣老練的把服務生打發走了,奸笑着朝我點了點頭。 

“你點這種酒,當我是財主啊?我今天只帶了二十塊出來,根本不夠付!這邊又不好換酒,一會把你壓在這吧。”我氣呼呼的對惜緣瞪眼。 

“你……你只帶了二十塊出來啊?!”惜緣顯然也下了一大跳,“我的姑奶奶啊,你家不會又出現財政危機了吧?” 

“那怎麼辦,我的零花錢全部凍結了,就是因為上次給你買了那麼貴的禮物,這二十,還是我費了吃奶的勁兒從房間旮旯里掏出來的~~555555……喂,這種緊急關頭你就出血吧。” 

“你這個白痴,我有那麼多錢早就搞定了,今天我的零花錢全被該死的表哥半路打劫了,這個人渣,我饒不了你……”惜緣把拳頭捏的咯咯響對啦! 

“對了,惜緣手機!求救啊!” 

“7~我不會這麼笨的,我的手機掛掉了,I know,你的手機肯定在家裡睡覺吧。” 

“聰明。”。 

望着眼前兩杯鵝黃透明、讓人聯想到夏威夷的雞尾酒,我突然冒出了自殺的念頭——是割腕、服毒還是上吊?呃,越想越離譜了。惜緣倒不怎麼在意,反正被打死也有我墊底,還有機會逃跑…… 

大廳的時鐘一點一點,毫不留情的走着。 

下午兩點。

  “砰!!” 

一聲爆響,冰吧的門“炸”開了,我條件反射轉過頭去,天!又是一個0.1秒的致命錯誤!!——朱野無和凌哲浩進來了~~T-T。他們兩個也在第一時間看見了我和惜緣,但礙於眾MM五彩斑瀾的閃光燈和令人作嘔的尖叫,沒有在第一時間把我逮住,不過那副狡黠的淺笑,還是讓我渾身上下不自在。 

我打了激靈轉過身去,對惜緣怒道:“看你乾的好事,朱野無那幾個傢伙又撞上來了,現在逃也逃不掉!”惜緣做沉思狀,也開始為今晚自己的命運擔憂了,突然她眼睛一亮:“哎,聽說朱野無那傢伙家裡好有錢呢。” 

“你這話什麼意思?!向他借錢?!”我瞪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 

“對啊。”惜緣頭點得像搗蔥,“你想啊,與其今晚被老闆娘打死,還不如就借點錢唄。” 

“你個殺千刀的丫頭,賬你又不是沒算過,哪是借‘點’錢啊!!再說,這麼丟智才臉的事我絕對干不出來——” 

“那你能怎麼辦?” 

我沉默,緊皺眉頭。 

真的要向朱野無借錢嗎?我頭抵着牆,全身像抽了筋一樣,我不敢想下去,如果真這麼干,明天在學校又有一條新聞了——智才高中女霸王淪落到向自己死對頭借錢的下場,甚為悲慘。哎呀,亂死了,怎麼辦呢?總不能在這耗下去吧,必須採取行動,嘖嘖,唉,也不枉費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霸王T-T。我打起精神,恩,要振作! 

“喂,惜緣,開始行動吧。”我咬牙一挺,豁出去啦。 

“這頭母豬,終於開竅啦,呼——真不容易,我還以為我的花樣年華就葬送在情人節,一個小酒吧里了呢……”惜緣一把鼻涕,一把淚,說得連閻王老子都快掉眼淚了,不去當演員簡直是浪費資源。 

“那麼我們——?”惜緣生怕我會反悔,小心翼翼地問。 

“OK,一……二……三GO!”我“嗖”的一下很誇張的站起身,又惹來帥GG靚MM一陣瘋狂的衛生球轟炸,我這人作的真失敗啊。惜緣也認為我神經不太正常,顫顫巍巍地看着我,我挺挺腰板,作好了充足的心理準備,為了我們的花樣年華而戰!!惜緣這時候和我有天壤之別,明顯的底氣不足,完全沒了剛剛指手畫腳,大小姐的氣度。惜緣一見帥哥就大腦小腦統統秀掉,在她看來朱野無和凌哲浩還算是帥哥,所以我每每想到這就怒火中燒。我拽着惜緣剛要邁出突破性的一步,厄運再一次降臨…… 

“啪嘰!”朱野無和凌哲浩在眾目睽睽之下,超級無賴型的坐在了我和惜緣旁邊的椅子上,朱野無不由分說把我重新按了下來,惜緣也一臉吃了大糞似的表情,心不甘,情不願地坐在了凌哲浩旁邊,看得出,如果有根大棒子,一向瘦弱的惜緣鐵定會一棒子把他們倆乾乾脆脆的搞定。 

四人保持沉默,感到無數不安分因子在四人中瀰漫。 

“上午的事你準備怎麼辦,蕭若俠?”該死的朱野無張口就是一股“臭氣”,還一副幸災樂禍的德性,眯着眼睛絲毫不擔心我會一巴掌拍死他。惜緣不知所措地低着頭,偶爾抬起頭怯生生地瞟我一眼,她平時嘴巴超損,關鍵時刻卻沒發揮半點作用,氣得我口吐白沫。現在狀況是1比2,形勢對我大大的不利,最可恨的是,我還得搖着狗尾巴去討好混蛋朱野無,RMB的問題還沒解決啊!!~~ 

朱野無一臉壞笑,等着我的“重磅炸彈”猛烈出擊,我皺皺眉頭,惡聲惡氣地說:“什麼怎麼辦,給你一巴掌那是應該的,這種十惡不赦的傢伙別老擺出一副油頭粉面的樣子,醜死了!” 

“呵呵,我說老孤女,怪不得沒有男朋友呢,原來眼光如此之高啊,你不就半斤八兩嘛。”在一旁憋了好一會兒的凌哲浩先下手為強,念念不忘我的“老孤女”之稱,說得是聲情並茂,“動聽”至極。 

“先瞧瞧你家姓朱的傢伙吧,他還是人嗎?!地球人都知道看上他的女生不是母恐龍,就是眼光還在娘胎里。” 

這句話的效果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真不愧是語出驚人,朱野無和凌哲浩的臉色下降到了冰點,若兩座萬年不化的冰山高聳着。不錯,不錯,我暗自為自己叫好,可惜緣看我鬥志昂揚,卻猛踩我的腳,擺出了“要借錢”的口型,天啊!我當頭被澆了冷水,臉色黯淡下來。 

四周重又靜悄悄。 

“咣當!”又是一陣巨響,酒吧里鴉雀無聲。我和朱野無同時轉過頭。 

天啊!!!!! 

是莫聖澤!! 

他從澳大利亞回來了!!! 

他變了,變得成熟許多,陽剛許多,魅力許多,也更帥更炫了,酒吧里又亮起了閃光燈,如果說MM們拍朱野無和凌哲浩是因為他們在各個中學都超有名氣,那MM們拍莫聖澤就純屬他又帥又有魅力了。 

“呼——”我開始流口水了,怎奈我的色女本色啊。 

“莫聖澤,什麼時候回來的?”已經三年沒見到他了,我剋制不住心裡的激動,說了出來,不想這一說便惹惱了眾MM,衛生球朝我發起猛烈攻勢。莫聖澤坦然一笑,向我走來,惜緣也激動地站了起來,完全忘了之前對莫聖澤說的種種壞話。 

“呵呵,好久不見啊,你們兩個變化真是大。” 

“你也是啊!∶〕”惜緣笑得臉上能刮出蜜來。 

這個惜緣真是慕男狂,我在旁邊擺着一張臭臉,猛得被朱野無捅了一下:“喂,人家在那兒甜甜蜜蜜,你嫉妒啊?嘖嘖,可憐。” 

“滾~~蛋~~”我低聲怒斥道,沒想到這姓朱的傢伙剛被我損蔫了,恢復能力那麼好。惜緣也是的,不為現實狀況着想,不過RMB的問題我已經計劃好了,絕對比對付朱野無容易多了。 

“莫聖澤,能出來一下嗎?有件重要的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雖然有時也會拽拽的,但莫聖澤的脾氣比朱野無要好得多。惜緣在旁邊氣得腮幫子鼓鼓的,活像一隻雌蛤蟆,莫聖澤對我微微一笑,神秘莫測地說:“想通了,別害羞嘛!”什麼意思啊?我和惜緣,還有姓朱的、姓凌的都張着“O”字型嘴,望着這個奇怪的傢伙,最後還是惜緣反應快,嘀咕了一句:“表白也沒有這樣子的呀。” 

朱野無也跟在後面豬嚎:“哦哦,值得慶賀啊,我們親愛的老孤女終於肯向男生真情告白了,不過能不能成功呢?啊,偉大的愛神預見,她肯定會吐血身亡的,究竟結果怎樣,不要走開,由我——朱小記為各位現場直播。” 

朱混蛋在搞什麼飛機啊,亂說一氣,我的臉氣成了豬肝色。 

“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呵呵呵呵——”酒吧里,人笑倒一片,這是我今天第二次出糗了,美好的心情斷送在一嘴臭氣的朱混蛋手上,要不是離的太遠,我早就把他…… 

呃——一定要忍,不然今晚我就要和惜緣葬身在這裡了,為了自己初綻的美好生命,還是……該死的莫聖澤,什麼“超級帥GG”啊,我一定要把你打成豬頭,豬腦,豬尾巴!去死吧,我愚蠢的單相思!! 

我拽起滿臉笑盈盈的莫聖澤,大步流星地朝門外走去,因為非常生氣,所以手抖得厲害。 

“你怎麼啦?這麼生氣,是不是我說錯話了?”莫聖澤還算有人性,不安地問我。 

“你知不知道,你很混蛋啊,說什麼我害羞??!!要是這個傳出去,我就掛定了,你是不是很想讓我揍你一頓?”和莫聖澤說話我從來都是直來直去,毫不客氣,因為他脾氣好嘛。 

“饒命,饒命……那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莫聖則為了彌補剛才的過失,說得異常誠懇,我且放他一馬吧。 

“事情是這樣的……”

  十分鐘后。 

“小菜一碟,今天我請客,要喝什麼儘管說吧!帶上那個看起來油頭粉面的小子,還有那個小跟班。”莫聖澤大手一揮,頗有領袖風範,不愧是CEO的兒子啊。 

“呼——放心啦。”看着朱野無在酒吧里朝其他人很誇張的解說我的英雄事迹我微微一笑——你小子死定了!可是—— 

“喂,莫聖澤,你剛剛說我想通了,什麼意思啊?” 

“啊,啊,那個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不用在意……”莫聖澤說地有些牽強,有些猶豫,是我的錯覺嗎?他還有些難過。我不相信,依然望着他。 

“走吧,你不想和酒了?呵呵,美味的酒啊~~”莫聖澤深邃的眼光里,滲透着迷茫,不知所措,勉強的扯了扯嘴角,憂傷的笑了幾聲,我明白過來——7~~裝什麼啊?又開始學憂慮美男了,不說拉倒。 

“走啦,學什麼美男啊,喝、酒、去!!”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