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許願樹下(三)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三)_3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pp958

“嘿嘿,本大俠現在心情很爽,且放你一馬吧——”為了忘掉之前的不快,我開始拚命灌酒,有人請客就盡情HAPPY吧!不過,朱野無,這筆賬我會要你還清的…… 

“喂,我說你這麼喝不怕醉啊?我打死也不會背你回去的。”朱野無那張糊了大糞的臭嘴臉又湊了過來,果然張口又不是什麼善言。 

“我說麵粉頭,學點紳士你會死掉啊,什麼‘我打死也不會背你回去’,大言不慚,自作多情的傢伙。” 

“你說我什麼,有種你再說一遍!” 

“7~~我說你面、粉、頭、!” 

“老孤女!” 

咬牙切齒ING,又是什麼該死的老孤女!我快要抓狂了。 

“走着瞧好了,3天之內我一定能找到男朋友,而且是最最帥的!你等着眼紅吧!”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居然能打這種賭。 

朱野無像在看馬戲團的猴子似的看着我,好半天才冒出一句差點把我氣背過去的話:“呵呵呵呵,那一定是殘疾人嘍?!或者他乾脆是瞎子?” 

KAO!!! 

這麼看扁我,我是那種悲慘到被男生丟來丟去沒人要的垃圾女生嗎? 

“朱野無,閉上你的臭嘴,你呢,沒記錯的話,迄今為止你也只釣到2個馬子,最多只維持了兩個星期,都是人家罵你花心大蘿蔔,我看你只配作一輩子的光棍老頭!” 

朱野無絲毫不生氣,悠然道:“誰說我沒有女朋友,追我的可是排隊長到西班牙去了——” 

“而且,還加上我的一份呢!”該死的凌哲浩和莫聖澤吵夠了,又轉向朝我發起猛烈攻勢,惜緣呢?我滿世界找她,那個不仁不義的傢伙,有人付酒錢就開溜了,該死的,你當熊貓當定了。 

莫聖澤在旁邊當旁觀者,念在舊友的份上也該幫幫我啊!現在形勢又變成了2比1,我猛然才發覺自己的眼光還在娘胎里,不然怎麼會攤上惜緣這種雞……算了,保持個人形象……再忍一會兒就沒事了…… 

“說你有馬子,有本事叫一個啊?!”我再接再厲,巾幗不讓鬚眉,準備將他一軍,可他:“行,等着。” 

說著噼里啪啦按下一堆數字,接通了—— 

—喂?朱野無嗎?(電話里的聲音聽起來像指甲滑過黑板時尖銳令人作嘔的聲音)。 

“恩。” 

—啊,什麼事?(又是一陣讓人骨頭髮酥的聲音)。 

“這裡是冰吧,你過來吧。” 

—情人節陪你喝酒嗎?(極其白痴的問題) 

“恩。” 

—那你一定要等我哦,不許像上次一樣閃人,要等我哦!(怎麼聽都像是幼兒園的阿姨) 

“恩,掛了。” 

—朱野無,還有—— 

嘟嘟嘟嘟…………… 

“這就是你的馬子嗎?你也沒什麼水準嘛。”莫聖澤一副嫌惡的表情,痛快痛快,謝謝你啦,為我報了四分之一的仇。 

我也發起進攻:“這種唧唧歪歪的女生,你都當回事?啊呀呀,朱野無。一世英豪怎落得撿別人剩飯剩菜的下場?嘖嘖,江郎才盡啊!看看大家,雞皮疙瘩落了一地。”我又是一記痛快的猛拳,把那兩個剛剛還自鳴得意的傢伙打蔫了。莫聖澤向我使了個V字形手勢,耶!有同盟啦! 

接下來是一陣可愛的沉默,好久沒有安靜過了,我痛快和莫聖澤舉杯歡慶暫時的勝利,朱野無拽地二五八萬似的,靠在椅子上,斜着一雙眼,好像在說:“下面你就死定了!”7~~以為自己很酷嗎? 

二十分鐘后。 

“呼——喂,若俠,朱野無至高無上的女朋友來了!噗哈哈哈哈……”第一次聽見莫聖澤笑得如此驚天地,泣鬼神,朱野無一副要把我們生吞的樣子,我漫不經心的轉過頭去——媽媽咪啊!!!! 

這還是人嗎?簡直就是撒旦的女兒,從來沒見過女生可以這樣打扮,真是敗給她了。 

“若……若俠……你確定這個女鬼就是馬上要坐在我們旁邊朱野無的馬子?看着她的嘴唇,我覺得她好像剛剛吃過人……”莫聖澤笑地直喘氣,一臉不可置信。 

我是徹底給震傻了,那女鬼,蛤蟆似的咧着嘴巴傻笑,一撅屁股,“撲通”一聲,絲毫沒有自知之明的賴在了我旁邊的一把椅子上,我本來想乾脆低頭,讓眼睛乾淨一點,不想猛得瞧見了那傢伙猩紅色的指甲,嘔嘔嘔~~我快要崩潰了!T-T莫聖澤那傢伙乾脆腳底抹油,哧溜一聲溜到了我對面,不分敵友的不知恬恥的擠在了朱野無旁邊!今天真是太喪了,踩狗屎的事全讓我給攤上了! 

那女鬼朝我又一咧嘴,媽媽啊!爸爸啊!菩薩啊!玉皇大帝啊!耶穌啊!上帝啊!我的遺書已經寫好啦!!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殺人微笑”了。 

朱野無的面子實在是掛不住了,皺着眉頭說:“喂,叫你出來就穿得正常一點,穿得像是馬戲團的小丑。” 

“是嗎,哎呀,我還覺得你一定會喜歡的,這身行頭多漂亮啊!”那女鬼絲毫不估顧及其他人的忍耐限度,撥弄着自己捲毛狗似的橘黃色頭髮。 

莫聖澤的眼睛已經開始向上翻,凌哲浩把玩着開瓶器故意不去看女鬼,朱野無又開始搗鼓手機,估計是想找個正常一點的馬子過來,我最慘,聞着女鬼身上散發出的劣質香水味,儼然求生不得,求死不得,只能猛灌酒,惜緣啊!!!!我絕對不會輕易饒過你的!!我要讓你變成眼、鏡、猴!!! 

“明天我又要回到該死的學校去了,真是該死!!……”莫聖澤嘟囔着嘴,自言自語,打破了剛剛尷尬的氣氛。 

“笨死了,你不會翹課啊?明天我翹。”我現在脾氣大大的不好。 

“喂,蕭若俠你明天還是不要翹了吧,明天我有一哥們兒轉到你們學校去,抓緊機會,好好把握。” 

“哇噻,你們學校出來的可都是帥哥哎,算了,我明天打死也不翹了!一定要去看看!咯咯咯咯咯咯~~”注意,這不是我說的,是那個同朱野無一類的女鬼說的。 

“唰——”大家的目光齊齊匯聚在女鬼身上,凌哲浩發出一陣傷人自尊的口哨,的確,這麼沒有品位,還想多套幾個,7~~有朱野無已經是多少花季少女的夢了,居然還……嘖嘖,可怕的自負啊! 

“喂,我說,這是女朋友該對男朋友說的話嗎?”凌哲浩開始為自己朋友復仇了,朱野無倒是一點都不在意,繼續搗鼓手機。 

女鬼有些不高興了,眼光黯淡了下來,幽幽說道:“朱野無他有幾次把我當作他的女朋友了?”說完,她轉身走了,我終於鬆了口氣,但心似乎被堵住了,鬱悶ING。 

“目中無人是你的代號嗎?雖然那傢伙是不太正常,但你也該——呼,你真是的。”我忍不住了。 

“我怎麼了,換作你,你會在這麼多人面前對一個女鬼點頭哈腰?7~~” 

我不再說話了,為什麼情人節總會碰到這麼多不爽的事呢?呼啦,不管啦,我重又抱起酒瓶猛灌,希望快點醉,把今天的不爽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 

“蕭若俠,這樣喝很容易醉的,我沒跟你說過嗎?你還是做好了今晚回家打成熊貓的準備?” 

“呵呵,今晚老娘老爹不回家……”我好像有點醉意了,畢竟不常喝酒。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喂,你不要再喝了,喂,你是不是今天失戀啦?一下子喝那麼多,你還是個女生么?” 

“若俠,不要喝了,啊呀呀,臉跟猴屁股似的~~媽呀,嚇死人啦,喂,你不要再喝啦!!!!” 

“老孤女,哇,老孤女還真是厲害,跟水牛似的。” 

7~~什麼猴屁股,莫聖澤,你死定了……呵呵,還有那個朱野無……凌哲浩,我警告過你……不許……再叫我老孤女的…… 

“你看這傢伙還笑,真是個瘋子!” 

哈哈,好睏啊,眼皮開始打架了,怎麼聲音都離我越來越遠啊?啊呀,亂死了,睡吧…… 

真是的,怎麼耳朵周圍烏丫烏丫的,好討厭…… 

“呼啦——” 

我怎麼被抱起來啦?哎呀,媽媽……爸爸……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啦? 

“她爸爸,媽媽的叫什麼呢?重死了!” 

哪個豬頭在那兒不識相的瞎嚷嚷啊??該死的,不管了,睡覺…… 

情人節就這樣頹喪的過去了,不甘心啊。 

…… 

#星期一,A.M.5:30 

睡得真好啊!我懶洋洋的睜開眼睛,望着窗外昏沉沉的朝陽,真想再多睡一會兒,只是好奇怪,今天的鬧鐘怎麼沒有響?還有,我的房間怎麼變成這樣了?還有—— 

啊呀!!!!!!!!!!!!! 

媽媽咪啊!!!!!!!!!——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三)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