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11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11歲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時間飛快地劃過,如今我已經11歲了。

  看着照片里叼着羊肉串、被爸爸高高舉起的小女孩,我不禁想起現在的我早已不是那從早哭到晚的小娃娃;不是那個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大小姐;不是那經常惹父母生氣的女孩......

  現在的我不應該整天的玩了,這個暑假一過我就要上6年級了,面對的是那一堆堆的做業。6年級是小學期間最關鍵的,它能決定你今後上哪個學校,是好學校還是差學校,那裡面都保含着父母的期望。11歲了,就不應該再讓父母傷透腦筋了,還要幫助他們做家務。每當他們辛苦了一天回來時,給他們倒一杯茶,錘錘背,那他們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11歲了,它離成年還有7年的時間,在這7年的時間裡,一切皆有可能。你是要當一個將來為國家出分力的人才,還是當一個無所事事的廢人。

  我11歲了,我將來要當一個為國家出分力的人才,而不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廢人。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11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11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