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這快樂的一家,我也不例外哦。我,我的姐姐,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的舅舅,我的表妹。我們家的成員多吧?我來給你們一一介紹一下吧!

  我的爸爸,32歲了,喜歡穿着個短袖子衣服,(冬天也不例外)他幽默,搞笑,戴着個600度眼睛,還買了一輛小轎車,說他能開的很好,每次他這樣講的時候,我都說:“吹吧!!!”他問:“吹什麼?”我高興的說:“吹牛!!!”他好不開心地說:“好小子,又把我給耍了!”他也是我們家的第一“活寶”,這不,他又說笑話把我給逗樂了。

  我的媽媽,42歲了喜歡罵人,雖然凶,但是很關愛我們一家,每天早上都是她做事。她最不喜歡讓我們看電視和電腦,有時我還和她作對,現在想一想,真有一點對不起她。

  我的舅舅,72歲了。他滿臉漆黑,喜歡讀佛經,他是暫時在我們這住的。

  我的表妹7歲很調皮,作業都要我幫他寫,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看他怎麼辦!!!

  我的姐姐14歲,喜歡發火,無論遇到什麼大事小事都要哦尖叫,真受不了他。

  而我,今年10歲,我有着大大的眼,小小的嘴巴。

  這就是我們那快樂的一家。

  宣城市第六小學五年級:吳桂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