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家裡成員有老爸、老媽和我,是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告訴你,我家可是一個典型的“慈父嚴母”型家庭噢。

  家裡有一位嚴厲的媽媽。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做好了,交給了媽媽來檢查,她發現我做錯了一題,而且還是因為我太粗心的原因,她非常嚴肅地說:“你怎麼回事,這麼簡單的題你也錯,我再出幾道,看看你還錯嗎?”還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裡玩,把家裡弄得一塌糊塗,媽媽回來后發現家裡特別亂,知道是我的“傑作”,便要求我立刻整理收拾,我也不敢反抗,我知道反抗的嚴重後果。正因為我有這樣一位媽媽,我的好多小毛病、小缺點,在媽媽的幫助下,都一一得到了克服和改正。

  家裡還有一位愛講道理的老爸。有一次,爸爸正玩着他喜歡的摜蛋遊戲,我在旁邊看了,也想玩,爸爸說再等會,但過了半個小時,爸爸依然坐在那裡津津有味地還在玩,我氣的一把搶過來,便高興地玩了起來,爸爸也不生氣,答應讓我玩一個小時。一小時后,爸爸準時地來到我身邊,看我還沒有停下的意思,便嚴厲地對我說:“好了,不能玩了,玩多了會上癮的,會影響學習的。”爸爸便對我講起道理來,還講到一個小學生因為迷戀玩遊戲,幾天不要吃飯,最後還死在電腦旁。我聽后,點點頭,便自覺地把電腦關了,開始認真地做作業啦。我的老爸很少打我和罵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他總是心平氣和地跟我講一大堆道理,每次都能說得讓我心服口服。

  當然,家裡還少不了這個頑皮的我。記得一天晚上,我看着媽媽拿着一把修眉毛的刀,覺得很好奇,便偷偷地拿了一把玩了起來。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給弄破了,幸好我急中生智,用乾淨的紙壓在流血的地方,這麼壓了一會兒,血不流了,手又恢復如初,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的放回原位,我心想:好險呀。好多天過去了,這件事情我一直沒敢告訴媽媽,我以後一定不玩這些充滿危險的遊戲,免得讓父母擔心。

  我就是在這樣充滿着歡樂和樂趣的家庭成長的,我愛我的家,更盼望着我能快快地長大,來感恩爸爸媽媽。

  六年級:13302632990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