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晉江安海中心小學:許凱琪 

  我的家是一個大家庭,有博學多才的爺爺,勤勞能幹的奶奶,酷似“豬八戒”的老爸,心靈手巧的老媽,聰明好學的我,還有一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小弟。 

  博學多才的爺爺:爺爺最喜歡看書,他的書櫃里放着不少的書。爺爺很愛惜這些書,每本書都是嶄新嶄新的,我要找爺爺借書,他有時還不肯,但是爺爺喜歡我,每一次我找他問問題,他總能準確無誤的回答我,你說,爺爺是不是博學多才? 

  勤勞能幹的奶奶:我的奶奶呀,真是勤勞得沒有過話說了!一天到晚,不是掃地,就是拖地,要不然就是洗衣服,再不然就是擦窗戶……,吃完飯後,收拾碗筷的總是她,有一天,我問她:“奶奶,你天天干這干那的,不怕把腰給閃??俊蹦棠趟擔骸安慌攏?骯吡耍?惶觳桓擅頻沒擰!蹦闥擔?棠淌遣皇喬誒湍芨桑 

  酷似“豬八戒”的老爸:我的老爸整天挺着個“脾酒肚”,送他個外號“豬八戒”是最合適不過了,爺爺比他瘦一些,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啊爸爸是個“電腦迷”以前,一下班后,一回家就是開電腦,叫他吃飯他都不去,除非去拉他。看他那樣子,似乎恨不得,把電腦搬到飯桌上似的。急匆匆地扒兩中飯,又去和電腦“熱烈握手”了。 

  聰明才智的我:我嘛,受到爺爺的真傳。你一進我的房間一定會嚇一大跳——房間里貼滿獎狀!這次期未考試,我又捧回了一份獎學金,一張獎狀。哈哈!還可以吧。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老弟:我的老弟渾身都是“排骨”怎麼吃都吃不胖,像個猴似的,淘氣得很,有一次, 我要回到房裡,走到門,剛要走進去,他躲在門後面,冷不丁地出來叫一聲,差一點沒嚇死我這個“膽小鬼”。哎,這個小弟. 

  怎麼樣,這個大家庭有趣嗎? 

  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