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狂——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狂——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狂——我的一家 

  hi!我就是電腦狂家族的一員!有些同學可能就問了,為什麼叫“電腦狂”?其實也不狂,就是我家的電腦被我家的成員搶來搶去的,每天都搶,就被稱為是“電腦狂”了。 

  第一狂:姐姐。當初要買電腦的還是姐姐,當然我不會玩,她就自己玩,真爽!好景不長啊,往下,就沒那麼幸福了。 

  第二狂:非我莫屬!姐姐後來去山東,家裡就剩我一個懂電腦的啦!我天天玩,天天上個QQ,聽聽音樂,就滿足了。 

  第三狂:老爸。我一出門,老爸馬上“飛”到電腦旁看網絡電視,我回來了,能怎麼辦呢?出去看電視吧!唉~ 

  第四狂:老媽。老媽只想着看曲劇,比老爸還強悍,我都不敢進門——屋裡咿咿呀呀唱個不停,我都快煩死了,敢進去嗎? 

  誰勝誰負?老姐回來了,我不去玩了,二位勝利者也進到電腦屋裡,後果不堪設想!我在姐姐出去的時間學習電腦,姐姐都不會,我突然想到了這一點,我就沉默地走到客廳看電視。我就等着看好戲吧!他們還以為我自動退出了呢,舒了一口氣,想着把我這個搗亂鬼趕出去了,誰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幹什麼。他們繼續吵,我繼續看。獲勝者是姐姐,姐姐的理由是:等下我就出去了,讓我看一會兒。老爸老媽同意了。但是,獲勝者並不是老姐,而是我。有同學問了,分明就是你姐姐嘛,怎麼是你?原因是這樣的,姐姐打開電腦後,需要輸入密碼,這可難住了她,這是我專門弄的,看誰敢和我爭!姐姐一看,一聲不吭走了。爸爸媽媽以為她也棄權了,就想玩的時候,看到了讓輸入密碼的要求,搖頭嘆氣,走出了房間,出去散步了。這下就剩我了!我把密碼一輸入,連接寬帶網,登錄我的QQ,登錄摩爾莊園,好好玩嘍!

您正在瀏覽: 電腦狂——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狂——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