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主人公:我我的姥姥與姥爺我的爸爸與媽媽

  前言: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孩子,生活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但是我的一家人卻令我感到了溫暖與快樂……

  第一章:快樂的生活從那一刻開始

  2002年的3月26日9點56分我伴隨着那一剎那間的哭聲降臨於這個世界上,因我知道:我的幸福與快樂的生活將從這一刻起航……

  從那時開始我就成了一枚掌上明珠,我的家人無時無刻的呵護着我

  —這個在他們眼裡的小孩子,他們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暖在心裡

  我在他們的庇護下一天又一天的長大,一天又一天的變化……慢慢地變成了一個人人喜愛的一歲小寶寶,江湖上人送外號:小可愛。在那時候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想起時還總是哈哈大笑覺得很是有趣:

  在一歲時我和姥爺睡覺,結果我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沙發空里大家找了半天才找到了我,他們看見我時都感到非常的好笑,等他們笑夠了,黃花菜也涼了,才把我抱了出來。(*^__^*)嘻嘻……每一年中都會有着那歡聲笑語。我恰巧就在這歡聲笑語中一年又一年的長大,慢慢的變得成熟,就這樣我很快的度過了兩個春秋成為了東安幼兒園——一園“小豆班”的一員,開始了我的幼兒園生涯

  第二章:幼兒生涯的快樂

  快樂是我的主題,我的篇章,在快樂中我找到了真正的我……我用進行時來表示我的快樂,就在這同時我碰見了一位天使,她的笑展現着我們的風采,她就是我的老師,在她的呵護下我們成長我們快樂

  就在同時我迎來了我的人生第一春,我登上了我那夢寐以求的舞台,那裡燈光閃耀,格外耀眼,那裡的人都在為我們歡呼為我喝彩,我還登上了電視,成為了一名“小演員”想起時還覺得很好玩,很天真,很有趣,因為:那些都是我的童年回憶,它們是永久的回憶!!!我記得姥姥說過:一天一天過一天,一個星期才七天,一年一年過一年,人生不過幾十年,匆匆忙忙人生路,夢想說遠也不遠,把握幸福,珍惜光陰,堅持奮鬥,讓夢早圓。於是,從那時起我便開始珍惜那美好的童年時光。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真的成為一名小童星,早日登上我夢寐的舞台。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渡過,我慢慢的慢慢的,踏入了小學一年級的門檻,變成了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

  初一:儘快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