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又開始了充滿四種動物的生活了。

  ?喂,懶肥豬,起床了!“具有”獅子喉“的”獅子“媽媽又在大吼大叫的了,真煩人。只見”懶肥豬“哥哥小聲嘀咕着:”急什麼,還這麼早。“?還早,已經八點多了,快,快起來做做運動,要不你真的會變成”肥豬“的了…?”獅子“媽媽又用”懶肥豬“哥哥的弱點來嚇唬他了。

  這個工作忙”老鼠“爸爸總是被上司叫來喚去的,跑個不停,要不是為了這一家人他早就向老闆說聲”告辭“並送上一封”告辭信“了呢!”老鼠“爸爸做為這一家之主也不容易呀,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讀上一所好的學校也幾乎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用光了。

  ”老鼠“爸爸每天出去做工都被那無情的陽光曬得兩手臂都紅通通的了,你說可憐不。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