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沒有房子的,假如有客人來訪,一定會迷路的,但是他們如果看見馬 、牛 、羊 的畜生就算找到了一個家,那裡的那裡的人十分友好,而且他們的馬,白天在草原上奔跑,晚上,你按一下按鈕,它就會自動變成一間漂亮的小房子。 

  那裡的人們都放養牛,因為,這裡的牛可以變成潛水艇,到了早晨,孩子們騎着馬,都到東邊去,因為那裡有一條河,而且他們的學校就在這條河裡,到了河邊,牛立刻就會變成潛水艇,你坐在潛水艇里,一定會感到十分舒適。到了水底,你會看見一個叫作海底學校的大牌子屹立在你面前,你走進去,就到了學校,這坐學校像一隻巨大的蝸牛,它的兩隻觸角是一個監控器,為了不讓孩子們在外爭吵,特意製造的,到了門口,那間門會自動開。進了學校的教室,你一定會感到十分好奇,因為裡面坐着的是來自卡通王國的小夥伴,他們十分溫順,走的時候,我們和他會產生難捨難分的感情。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世界,一定會給你帶來無限的樂趣!(指導教師: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