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上萬小學四年級

  朱福林

  玩,現在小學生都愛玩,我也愛玩,可是不能貪玩,我就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有一次,放假,我完成了學習的任務,呆在家裡,我想:真無聊,如果能出去玩會該多好。同學不一會就找我來玩了,我很高興,我想:正合我意。可是爸爸說我只能玩1小時,“好了好了”我不耐煩的回答。然後我拿着滑板,衝出家門,玩去了。我們玩的,特別開心我被

  興奮,沖昏了頭沖昏了頭腦,而忘了爸爸的規定。等我想到的時候,為時已晚,天已經黑了。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只見爸爸站在門口,他的神情很嚴肅,像一隻發怒的大老虎,手中還拿着一根竹條。我心想:這回完了,大事不妙。爸爸問我:“我讓你玩多長時間?”“一個小時。”我盯着腳尖,不敢正視爸爸那嚴肅的眼睛。爸爸嚴厲的說:“我叫你玩兒,我叫你玩兒!”他打了我幾竹條,我哭了,他說:“你下次再敢貪玩兒,看我不揍你!”我哭着點點頭,想:下次不能再貪玩了。貪玩讓我被爸爸打,貪玩,貪玩給了我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

  貪玩是我的一個特點,我要改掉這個特點,多學習,考上大學,為祖國做貢獻。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