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老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馬小跳的“貪玩老爸”,理所當然也就有我們班的“貪玩”老師。她是誰呢?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這位老師戴着一副眼鏡,眼睛大大的,眉毛挺黑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可愛極了,她叫……嘿嘿,天機不可泄漏。好了,回到正題,她很嚴肅,每當有個別同學沒做作業或者上課亂說話,老師總會板著臉,使我們很害怕,在心裡暗暗提醒自己不要犯錯誤。

  “貪玩”老師最大的特點當然就是“貪玩”。每學期老師除了結合各種節日經常開展活動,平時她也會想方設法地帶我們去戶外,開展各式各樣豐富多彩而有趣的活動。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到《理想的翅膀》這一課。老師又想出了新的“玩法”,把幾節連在一起的語文課改成了“放飛理想”--和我們去放風箏。我們都高興得不得了,在寬闊的廣場上,我們盡情地奔跑,盡情地嬉鬧,慢慢地一隻只小風箏飛上了天,我們都開心地歡呼着。這節課我們不但領會了課文的意思,還加深了對課文的印象。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呢!待我給大家細細道來: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上到《禮物》這一單元,老師讓大家把自己最喜歡的玩具帶到學校來,準備組織一次別具一格的拍賣會。一聽是玩,大家都很積極,第二天,大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玩具,有遙控飛機,有迷你賽車,還有玩具熊……正當我們玩得不可開交時,老師宣布:“拍賣會現在正式開始!”這下大家可樂了。這個時候,老師先起了個頭,把她以前在《語文報·低幼版》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獎的包拿出來,吆喝起來了:“誰願意買這個包?”同學們在下面大笑了一陣,還以為老師在開玩笑,後來大家真的開始出價了。“15元!”“20元!”“30元!”張洪華大喊:“200元!”大家都愣住了,這張洪華真有那麼多錢嗎?未免太荒唐了吧!看他臉上的表情也不象是假的。老師急忙說:“同學們不會掙錢,還是算了吧,20元賣給你,張洪華!”大家羨慕地看這張洪華拿着老師獲獎的包自豪地走下位置。老師這麼一帶頭,大家的活動也就更開心了,一個個生龍活虎,忙着奔波“生意”,不時傳來一陣陣地叫賣聲:“遙控飛機10元起價,快來買啊!”“誰要我的玩具熊?”也有的同學在班上“趕集”,專門挑便宜貨。“12元怎麼樣?”“便宜點行嗎?”“這種玩具超市裡都比你便宜。”這時老師也不閑着,也去逛“玩具城”,成了玩具檢驗員。“這個東西是你從哪裡買的?”“這隻兔子真可愛。”老師也不忘監督班級紀律。“安靜一點!”“再不安靜就不要舉行了!”……最後老師把這次“拍賣”的錢集中起來全部捐給了希望工程。

  當然,“貪玩”老師帶着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花樣,有貼鼻子,中秋博餅,橡皮泥比賽,水果課……,不僅讓我們玩得開心,還讓我們從中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了課文的含義,加深了對課文的印象,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你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玲玲老師。

指導教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貪玩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