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 標籤:生存之道作文 物品作文 野外作文 課外生活作文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天氣:晴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

  如果你即將與同學結伴去野外爬山,如果你選擇嗎登山的必備品,你會選擇什麼?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回答:“一張地圖、一個指南針、一把小刀、一點鹽巴、和一個哨子。”

  為什麼?我聽到有人產生了疑問:為什麼要帶這些東西,它們有什麼用?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一開始我也這樣認為,可你聽了我以下的講述一定會恍然大悟的。”

  小刀可以切割獵物,削木成劍;繩索,可以幫你攀爬,用來營救,還可以用來捆綁;火柴,前進時,可以煮食,遇險時,可以取暖;火柴的用處很大。塑料布,既可以用來遮雨,還可以用來收集水氣;鹽巴,可以烹調美食,消毒,補充體力,甚至可以幫你咽下,你以往難以吞下的食物。哨子,前進時可以用來招呼朋友,受困是可以發生呼救。

  也許在某件事情上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而這些準備不僅僅是為了前進,還要為自己隨時留下後退的機會。

  撫順市新撫區北台小學五年級:王千一

您正在瀏覽: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生存之必備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