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外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燒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愉快的一件事吧!這不,十一長假到了,這天天氣晴朗,媽媽帶着我興緻勃勃地來到野外燒烤。 

  我們先生好火,然後放上炭,再把烤盤放在上面,接着用扇子把碳扇紅,我拿起扇子就使勁扇,忽然,一陣大風吹來,這大風像在和我作對似的,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來和它比,我卻被熏得眼淚直流,我更火了,用全身的力氣孤注一擲了。不知不覺間,由於我用力過猛,烤盤上的香腸、羊肉串等都遭殃了,看着一根根黑乎乎的肉串,我後悔莫急。 

  我吃一塹,長一智。這回,我放好肉串,輕輕地扇着,過了一會兒,已經快要熟了,我又拿來油,用油刷給每一串都刷了上去。一滴油一不小心滴了下去,突然,碳上冒出了縷縷青煙。我刷完油后,把這些東西左推右翻,烤來烤去,我正烤得起勁,一滴滴油落在了碳上,一下子煤炭上竟然着起火來了,見到這情景,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左思右想,這下子該怎麼辦呢?我無可奈何,只好用扇子扇,誰知,聰明反被聰明誤,火越來越大,我想:不會被烤焦了吧?對呀,我趕緊拿下了肉串,幸好幸好,還沒有被烤焦,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烤的食品,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野外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