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外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燒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野外燒雞蛋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康哲峰

  雙休日的一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拿着一個鍋,一瓶自來水和四個雞蛋,到田野里去燒雞蛋,就算是野炊吧。

  一來到目的地,我們就分了工,一個挖“灶”,一個拾柴,一個支鍋架。分好工后,大家立即忙碌起來。等一切準備就緒,便開始燒雞蛋了。我用打火機把柴引着,怕燒着手,慌忙把它扔進“灶”內。“轟!”“灶”內濺出許多火化,差點濺到我的身體。我們不斷加柴,火越燒越旺。於是我們把鍋鉤在支架上,倒進水,放進雞蛋,繼續加柴,吹火。不一會兒鍋內開始冒起了小泡泡。漸漸地,小泡換成了大泡泡,雞蛋也好像閑不住似的,動了起來。我認為雞蛋煮熟了,光着手快速拿起一個嘗嘗,“呀!好燙!”手情不自禁一松,雞蛋“啪”地落在了地上,蛋黃流了出來。“啊!還沒燒熟呢。”我邊用嘴吹着被燙疼的手指邊說。於是大家又耐心地燒起來。

  又過了不少時間,雞蛋的香味飄了出來,那香味直鑽入我們的鼻孔,饞得我們“口水流下三千尺”,我們連忙把火澆滅,打開鍋蓋,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大家顧不得雞蛋燙手,每人各拿了一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雖然沒有放鹽,但卻覺得這是我吃過的雞蛋中再好吃的了。

  指導教師:章阿園

您正在瀏覽: 野外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