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外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外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歲月猶如一望無際的藍天,往事如同展翅飛翔的小鳥,來了又去了,可是那件事,卻是我無法忘卻的記憶,那次的野外生活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像蝴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那天陽關明媚,萬里無雲,春風拂面,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喜出望外,我對野外生活充滿了好奇與恐懼,聽說野外生活一不小心就會有性命之憂。汽車踏上了柏油馬路,經過幾個小時漫長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一下車,一股清涼的春風拂面,周圍百鳥爭鳴,花兒們爭奇鬥豔,到處煥發著春意,沖滿着春天的生機勃勃。

  “你們倆個小傢伙一起去采一些蘑菇來吧”爸爸親切的說。“好的,保證完成任務”。我和弟弟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和弟弟提着小竹籃來到了前面的小樹林里采蘑菇。我東張西望得到,前面的樹下好像有蘑菇,我急忙跑了過去一看,是倆朵黑帶灰的小蘑菇,我記得無毒的蘑菇是灰色的,鮮艷的蘑菇是不能吃的,這就是不能看外表而判斷,要看他的能在。我把蘑菇連根拔起,放在小竹籃里。弟弟看見我采了一個也不敢落回,拼了命似的找蘑菇。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十分鐘的努力,我們滿載而歸了。

  回到原地,爸爸正在生火,媽媽在切菜,“爸爸,媽媽!我叫了一聲”。媽媽和藹地說“:倆個小傢伙回來啦”!我們把蘑菇交給媽媽,媽媽先把蘑菇放入清澈見底的水中清洗,然後把蘑菇切成菱狀,最後放入鍋中頓。幾分鐘后一股誘人的香氣撲鼻,媽媽真是心靈手巧,在這荒郊野外的竟然能做出這麼美味,可口的飯菜真了不起!

  太陽公公入睡了,月亮姐姐升起了,皎潔的月光映在了我們一家人的笑臉上,我們躺在帳篷里回憶起今天的事,夜晚總是靜悄悄的,慢慢的,慢慢的入睡了……

  這次野外生火,我學會了自力更生,自食其果不依賴他人,不整天呆在家裡做小公主,小皇帝,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給我留下了終身的回憶和永久的啟示!

  實驗小學光明校區四年級:曾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外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