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來的讀書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來的讀書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盼西瓜,盼餅乾。終於把第四屆讀書節盼來了,也想來了。

  這次的讀書節,不僅開幕式隆重,活動也多樣化,而且閉幕式也為精彩!第四屆的讀書節,果真是比前三屆都good呀!

  多樣式的活動中,還要屬“紅領巾”書市最為精彩,最為熱鬧了!

  這一次的“紅領巾”書市,變了花樣,是由六年級的大學生來賣書,由我們四到五年級的學生來買書。一聽到廣播裡面喊到五年級下來買書,班級裡面的同學都興奮地不得了,揣着兜里的一張張鈔票,就飛奔下樓,我也不落後,尾隨其後。樓下可真熱鬧啊,既有了前幾屆的經驗,一遇到自己中意的書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血雨腥風—就是和賣家討價還價了。

  這次我買的書是從六年級三班賈琪那買的—《兵候》。

  當時買書時,正當我要交錢拿書時,班裡邊的另外兩名同學還和我搶書哩,我把書摟在懷裡,死也不鬆手,終於,在一場激烈的搶奪大戰中,憑藉我的優先權和大力,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本好書落到了我的手中,嘻嘻!

  買好書後去一年級一班門前蓋上了“淘書寶”的章。之後,拿好自己手裡那本金燦燦的書,心中不由得一悅,就像是拾得了一堆金子!

  聽班長說帶有書的可以拿自己的書去賣,我在教室里賣出去了一本書,還賺了兩元小鈔呢,嘿嘿!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在大家的嬉鬧中,“紅領巾”書市結束了,之後又進行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也在收穫中度過了本屆的讀書節!

  終於在歡樂和收穫中結束了讀書節,好期待下一屆的讀書節呀!

  馬寨小學五年級:楊雨晴

您正在瀏覽: 盼來的讀書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來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