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過的是讀書節,因為這是一個有意義的節日。

  在這一天中,我可以盡情地沉浸在書中,不受任何事情的打擾。作為書迷的我,當然非常開心了。這之所以是一個有意義的節日,是因為我可以讀非常多的書,增長知識,開拓我們的視野,提高閱讀水平,這也正是我想過這個節日的原因。

  在讀書節的前幾日,我就迫不及待了,想立馬飛奔到4月23日。今天,終於到了讀書節。一大早,我就如飛一般的速度,奔向我最喜歡的“好朋友”——書。我翻開書,一頁、二頁、三頁……慢慢地讀起來。當我讀到好玩的地方,我會跟着主人公笑,完全沉浸在書中。我在這一天中廢寢忘食,讀着一篇又一篇文章,怎麼讀都讀不夠。書比金錢、珠寶還要珍貴,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歡樂的享受。

  我愛這一天——4月23日 。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