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5(6)班 戴健 郵編 546700 

  我們學校體育器械旁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 

  我站在教學樓三樓放眼望去,大榕樹象一把巨大無比的傘,遮住了體育器械。風象一把大大的梳子,把榕樹媽媽那金黃的頭髮梳落了下來。在樓上看榕樹媽媽很小,可是走近一看榕樹媽媽卻是那麼的高,那麼的大。榕樹媽媽已經有30多歲了,雖然老了些,不過老當益壯嘛。她身高13米,要6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圍住。榕樹媽媽的根又長又粗,估計延伸到到教學大樓背後。莖為榕樹媽媽提供水份和營養,這樣榕樹媽媽才不會枯萎。那強勁有力的“手臂”有好幾米長,“手臂”上長出密密麻麻,滿目青翠的葉子,葉子的大小各不相同,有些是15厘米的,20厘米……你拿起葉子聞一聞,葉子散發出一種濃香。那些白的花白得耀眼,發出淡淡的清香。人們為了保護大榕樹,用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磚砌成一個六邊形花壇,圍住榕樹。抬頭向上看,葉子紛紛列在你的面前,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旁邊的樹沒人跟大榕樹比美,簡直可以說“一人之上,萬人之下。” 

  大榕樹媽媽呀,你真是無比的美麗,我要千遍萬遍地讚美你!

  2006618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