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榕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棵粗壯高大的榕樹。

  從遠處看,大榕樹像一把向四周撐開的陽傘,美麗而又茂密。

  春天,大榕樹生機勃勃,小鳥啁啾着,為大榕樹添上了幾分色彩。風兒輕輕地穿過枝條,樹葉們便齊聲唱起了歡快美妙的歌曲。

  夏天,大榕樹青翠欲滴。和暖的陽光照耀着大榕樹,使它幸福地顫抖了一下。風兒在樹葉間飛舞着,令它們手舞足蹈。鳥兒圍繞着大榕樹轉,飛了一圈又一圈。

  秋天,大榕樹十分難過。因為,它發現自己開始掉葉子了。一片,兩片,三片……大榕樹數着那些毫無生命跡象的葉子。瑟瑟的秋風吹來,枯葉們飛起,然後打着旋兒落下。鳥兒早就飛到北方去了。

  冬天,大榕樹銀裝素裹,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但大榕樹絲毫沒有怕冷的樣子,依然挺直了腰板,像一位打了勝戰的士兵。

  啊,我愛大榕樹,我更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梁麗敏

您正在瀏覽: 大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