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悲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就不是我乾的!” 

  “你一放學回家就坐在電腦前玩,不是你還有誰?就是你乾的!” 

  我和媽媽吵得不可開交,從大清早上起來,到晚上睡覺,一見面就是你一言,我一語的來吵去。 

  怎麼回事呢? 

  說來話長。原來我家電腦不知什麼時候,中了一種新型病毒,電腦癱瘓了。殺毒軟件像霜打了的秧苗,成了無用的擺設,一點都不起作用了。這樣,我們全家啥事都做不成。爸爸也無能為力,只好乾着急 ,媽媽就為了這個事使勁說我。要是有個老鼠洞,我真想一頭栽進去,不過這討厭的生活。 

  前幾天還好好的,又玩遊戲,又看動畫片,一點怪現象都沒發生,會不會……有可能是媽媽在酷狗音樂里下歌曲時把什麼惡意軟件下載進來,也有可能是爸爸進出股票時非法操作,有可能……哎!算了,不想了,反正這事跟我沒關係,就像天和地能貼在一起嗎?不可能,我就是天,度量大,不跟他們斤斤計較。爸媽都是地,不能容人,一點也不放過人。 

  “明明就不是我乾的!” 

  “就是你乾的!” 

  媽媽又開始了她的嘮叨。我的好媽,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安靜會呢?可悲的我,真可悲。

您正在瀏覽: 可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