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悲的自尊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悲的自尊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模糊的記憶中出現了他的影子,悲哀的嘆息不覺發出。

  他——我的初中同學,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個能用舌頭舔到鼻子的男孩。

  他的天空充滿了快樂,煩惱好像與他沾不到邊。他是個差生,這一點他絲毫不會迴避,他也會為是個差生而羞恥,但那只是短暫的羞恥。他羨慕成績優秀的學生,卻認為自己永遠也不會成為優秀生。他總是為優秀生做任何事情,卻從不埋怨。

  玩似乎是他天生的使命,人生缺少玩,在他看來是不可思議的。

  他暗戀上一個女孩,不過他明白那女孩是不會喜歡上他這種破爛貨的。因此,對他而言,遠遠地望着她就已心滿意足了。

  一件他認為是莫大恥辱的事情,令他輟學了。

  那一天,天氣熱得倦人,甚至地皮都快跳起來了,但學生是沒有休息可言的。隨着一節課的開幕一節課的落幕,誰也提不起精力,全身心地聽課。鈴響後,他在黑板上亂塗亂畫,突然他背後一個男生抹下了他的褲子。他感到莫大的羞恥,於是怒不可遏地望着那個男生,可他知道,他打不過那個男生,但他絕不會這麼算了的,不然他就會成為笑柄。

  無奈之下,他把這件事稟告了班主任,他希望班主任讓那個男孩受到應有的懲罰,可他錯了,班主任一笑置之,沒做任何處理。

  他笑自己竟然矗到找老師,因為哪一位老師願意關心差生呢?

  絕望的他,選擇了輟學。

  輟學后,他開始了牧羊的生活。他的生活簡簡單單,不知道日升,也不知道日落,漫無目的地活着。

  或許他開始掙錢,接着娶媳婦,再接着生兒育女,最後整個自己歸為塵土。然而他只剩下軀殼了,他的靈魂早已歸向自然,只不過軀殼很晚才歸向自然罷了。

  可悲的他令人哀嘆,然而這個世界何止一個他呢?

  咸陽高新一中高三:紫丹

您正在瀏覽: 可悲的自尊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悲的自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