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1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嘶!”唐古拉吐了一下紅杏子,眼裡充滿了對李揚的不屑,李揚則緊緊盯着唐古拉,生怕有一個閃失就會被活吞。 

  “姓李的……你有把握逃脫么……”華小聲嘀咕,“我覺得應該先發制人,再這麼僵下去不是辦法……”“我知道了。”說著李揚慢慢挪了一步,沒想到唐古拉一下子張開血盆大口,以訊雷不及掩耳之速一口向李揚咬去! 

  “哎呀!”李揚和華雖躲過一劫,但都被唐古拉巨大的衝擊力重重地拋到了岩壁上(李揚半格電用掉了,華基本上已經沒電了)。“可惡!連逃都逃不……”李揚話沒說完,唐古拉就又是迅速一擊!這一震可不得了,華被撞得吐了黑血——腎臟受損!接着她又沉沉地摔倒在地,顫了幾下,再也不動了。李揚急得大叫,想立刻去幫她!可天知道,他沒有落地,卻摔在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上!李揚急忙起身,往左一看,一條道不知通往哪裡;往右一瞧,兩根尖利的“鐘乳石”垂下來……唉,朝四周看看吧……紅的,血紅血紅的……李揚在唐古拉嘴裡啦! 

  糟糕!唐古拉要合嘴了!李揚拔腿就跑,快、再快點!呀,來不及了!“砰!”,李揚最終還是沒逃出去。“哼!看我的!”李揚飛身一越,把激光劍直直地插在“天花板”上!“吼——”隨着一股強大的氣流,緊握激光劍的李揚總算“重見天日”了,他一落地就直奔華。華的血都快凝固了,李揚又得做同樣的動作了——顫顫巍巍地伸出手指放到華的鼻息之間……呼——還好,呼吸是有的。李揚乘唐古拉還為那點“小傷”在那兒神經病似的大叫時,把華抱進了那個原先看到的小洞。 

  “來吧,唐古拉!”唐古拉聽到了李揚“微弱”的喊聲,轉過頭來,嘴微微咧開,似乎在嘲笑他:“就你?這個乳臭未乾的毛孩也敢跟我斗?笑話!”然後我敢肯定唐古拉是這麼說的:樂意奉陪!! 

  “嘩!”唐古拉顯出他的真本事了!他用他長不可測(的確不可測,誰要測准被吞了)的巨大身軀在整個洞里瘋狂地甩動着,洞里頓時起了龍捲風!李揚自然被卷離了地面,連比他大6倍的石頭都不能倖免,更何況他?然而唐古拉沒想到,李揚居然抵抗住了風(這孩子,不容易啊……畢竟是個輕飄飄的鬼……),迎着它朝自己刺來!“呀!看招!”面對李揚的襲擊,唐古拉非但不躲,還用頭頂向李揚!“哼!看我一劍刺穿你的腦子!呀——”當劍觸到唐古拉2秒之後,李揚立刻無功而“返”(返迴風中)。“怎麼會這樣!激光劍怎麼連它的皮也戳不破?!而且還把我給彈了回來!”李揚喘着粗氣,好不容易又控制住了自己的身體。“我就不信!再來!”就這樣,李揚一次次地攻擊,一次次地失敗,直到唐古拉突然停止甩動身體,他才重重地趴倒在地上,無力地嘆了口氣…… 

  (未完待續) 

  小豆子有話說:SIYANGCHEN啊,謝謝你捧場,為了你,我決定寫下去!拜託你以後一定繼續給我打氣啊!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