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大門,走一段彎彎曲曲的水泥路就到了大峽谷瀑布。遠遠地就聽見水流的嘩嘩聲,走到近處一看,瀑布就象一條寬寬的白布掛在那裡,空氣里瀰漫著霧氣。 

  繞過大峽谷瀑布,就到了纜車站。纜車站裡人山人海,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多得像螞蟻一樣。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上纜車了。上了纜車,纜車開動了,我很高興。纜車的速度很快,風從兩邊撫過,令人神清氣爽。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山上,一座十多米高的觀聳台聳立在山上。、 

  下了纜車,我們又坐園中汽車到了茶溪谷,那裡有成片成片的茶山。曲線優美的梯田裡有美麗的茶樹。遠遠望去,綠油油的茶樹就像綠色的大波浪。近看,有我半身高的茶樹上有紅茶花百茶花……美麗極了。我們在茶山中沿着一條彎曲的小路里走,路謗有許多不知名的花。 

  下午兩點,我們排隊坐森林小火車。排隊的人很多,前不見尾,三點鐘我們坐上了小火車,小火車,小火車沿着東部華郊城繞了一圈,自然植物有五千多種;東部華郊城的前身是三洲田自然保護區。東部華郊城到處有美麗的景色,向日葵話園四季植物館濕地上廊藝術森林四季花田也是美不勝收,真是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遊玩。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