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朵朵白雲飄浮在空中,天氣十分晴朗。詩人朱熹和葉邵翁一起到郊外尋找靈感。

  他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片田野,田野里種滿了稻穀、油菜花******

  田野旁邊是棵非常美麗的桃樹,樹枝上開滿了桃花,有些還是花骨朵呢!有幾隻小蜜蜂在桃花旁邊飛來飛去,採花蜜、傳花粉。

  在桃花旁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幾棵柳樹和幾棵月季,可漂亮了。

  草地旁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里有五彩斑斕的鵝卵石、小魚,這些小魚時而躍出水面,時而潛入水底。

  小溪旁邊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山上有幾座亭子,山間種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還有一個長方形的運動場地,那時供早起的人們晨練用的。

  山旁邊是幾戶人家。

  天空中,幾隻燕子在自由的飛來飛去。

  啊!多美的景色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