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觀看了電影《阿凡達》,這部電影不乏驚險刺激的動作設計,也不乏美妙絕倫的自然場景,但最讓我記憶深刻且頗有感觸是潘多拉星球納美人的頑強毅力與愛好和平的精神。 

  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地球人在潘多拉星球上發現了一種稀有礦石,但礦藏的周圍居住着當地的納美人,貪心的地球人為了容易的得到這種礦石,就利用人類與那納美人的DNA混合製造出“阿凡達”這種新生物。他們讓阿凡達混入納美人中,一面取得當地一些重要資料,為戰爭作準備,一面勸說納美人,讓他們快點離開這裡。勇敢的納美人當然不會主動放棄自己美麗的家園,於是一場殘酷的戰爭就這樣爆發了。一開始人類動用了地球上先進的武器裝備,可憐的原始的納美人,那是地球人先進科技武器的攻擊,他們被打得妻離子散,場面非常慘烈。就在地球人就要為勝利而輕功的時候,潘多拉星球的聖女被激怒了,她號召星球上所有的生物團結起來共同對付入侵者,貪心的地球人終於被頑強的納美人打敗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深地被堅強的、執着的、善良的納美人所感動,從她們的身上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用武力去攻擊入侵別人終究會得到懲罰的,正義之神總是要站在愛好和平的人們那邊的。不管你的武器有多麼的先進,也不管你的士兵有多麼的神勇,只要你的戰爭是非正義的,那戰爭的結果就註定要失敗。因為懂得和平的人們永遠要比靠戰爭解決問題的人強大!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