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執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執著 標籤:執著作文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他敬佩的一個人。我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們小區里公認的“鍛煉能手”。 

  這位“鍛煉能手”就是我的好朋友文鶯,她以前身體很弱,像一根還未成熟的豆芽,禁不住風吹雨打。可她自從堅持鍛煉以後,現在已很少感冒了。因此 ,我也和她一塊兒鍛煉。 

  記得那是六月一個夏天的晚上,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想:今天我還是別去鍛煉了,再說,文鶯也肯定不去了。而就在這時,偏偏文鶯的聲音傳來了,她大聲喊:“怎麼還不下來,等了你好久了!”我趕緊趴在窗戶上看。雖然是雨天,但我還能看得一清二楚:她穿着運動衫,汗水夾雜着絲絲雨珠一個勁兒地從頭上往下淌,看來她已經練了很長時間了。因為剛停下的緣故,她的胸脯一起一伏的,我彷彿趕到了她呼出的熱氣。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從內心深處打動了我,我趕忙換好衣服,急匆匆地下了樓。 

  文鶯雖然沒有像張海迪一樣刻苦奮鬥,戰勝病魔,也不像四川抗震救災鶯雄一樣捨生忘死地搶救被埋在廢墟下的生命。可她這種風雨無阻地堅持鍛煉的精神,是多麼可貴!她就擁有這種頑強的執著!

您正在瀏覽: 執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