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河南 平頂山申樓小學 五年級 

  2008年3月20日 

  兩年前,我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漂亮的連衣裙。我小心翼翼地撫摸着連衣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禁不住自言自語道:“什麽時候是星期一呀!我好盼望它快點到來呀!”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一,我早早地起床,立刻拿出了那條連衣裙穿在身上,還美美地對着穿衣鏡扭了幾下。要上學了,我背着書包,騎着自行車,哼着歌。心裡總想着走到學校時,同學們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和發出嘖嘖的稱讚聲。不知不覺車騎得飛快,到了馬路口,正趕上是大紅燈,我原本愉快的心情頓時像被涼水澆了一樣,望着紅燈,看着正在忙着指揮交通的交警叔叔,我的心裡忍不住耍起了小聰明。心想:“反正民警叔叔也沒看見,不就時闖一次嗎,也不會那摩巧剛好碰上車。於是我就偷偷地溜到民警叔叔的後邊,悄悄地向馬路的對邊走去,正當我暗自慶幸的時候,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伴隨着“吱”得一聲在我身邊停下來,我頓時嚇得出了一聲冷汗。車裡的司機把頭探出窗外,看着我嘴裡說道;:“這是誰家的孩子?怎末這樣不懂交通規則?”排隊等候綠燈的司機們也紛紛把頭探出窗外,並小聲議論着我,我的臉上不時一陣陣發燙。這時民警叔叔走到我身邊,他先給我整了整紅領巾,然後彎下腰和藹地說:“小朋友,你已是少先隊員了,《交通法》你應該知道吧。許多車禍都是在你這種想法中發生的,你以後一定要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都千萬不要闖紅燈,好了,你趕快上學去吧,不然就遲到了”。 

  於是我又重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當初的興奮也沒有了,可警察叔叔的音容笑貌卻一直在我腦海里回蕩着……是呀,安全重於泰山。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