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小河是我的家鄉,這裡盛產紅棗,棗兒又大又甜,吃起來脆脆的,甜絲絲的,心裡美極了。

在十一放假的時候,我去了小河,外公外婆帶着我和弟弟去打棗,這兒的棗園很多,遠遠望去,棗樹上的棗兒像手巧的姐姐做的風鈴一樣美麗。一陣清風吹來,棗兒們互相碰撞,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聽極了。我和弟弟彷彿聽到了棗兒們的談話聲,青草向太陽公公問好的聲音---我入迷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與大自然這麼親近地接觸,第一次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我陶醉了----。

外公把許多塑料布鋪開,擺在了棗樹周圍,我和弟弟用棍子把棗兒打下來,打一下,棗兒就會像雨點一樣落下來,掉在塑料布上,我和弟弟就把棗撿起來,放在籃子里,看着用勞動換來的果實,我們開心地笑了。

如果你來做客,我和弟弟準會摘下最甜的紅棗,讓你吃個夠!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