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房屋倒塌了,水電不通了,人們大量傷亡了。在這關鍵時刻--溫總理親臨現場,指揮人民抗震救災。 

  在這次抗震救災戰鬥中,湧現出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一位母親在地震時沒來得及逃走,一塊水泥板就塌了下來,母親奮不顧身地摟住自己還不到三個月的孩子,水泥板卻砸到了她的身上,她在手機上留下遺言:“親愛的寶貝,要是你能活着,就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聽完這個故事我哭了,多麼平凡的母親,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人們紛紛捐款捐物、鮮血,表達我們的愛心。我們相信,汶川人民一定會早日重建家園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