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的小學生活是五彩斑斕的,生活中的事有的使我高興,有的使我悲傷,有的使我生氣...... 

  這件事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馬上就要進行跳繩比賽了,大家回家準備,明天檢查。”怎麼辦?我不會跳,我一次都跳不好。算了,上課吧,不想了。到了第二天,同學們個個眉飛色舞,滿懷自信地等待老師檢查,而我的心裡想揣着個小兔子似的跳個不停。老師果然檢查我們跳繩,輪到我跳了,我想笨拙的鴨子,一個都沒有跳過去。這是,好多同學都過來說這說那,居然還有人對我說:“你好笨連跳繩都不會。”聽了他說的話,我心裡很難過,下決心要學會跳繩。在家裡,我一個一個地跳一下一下的練,有時練着練着就被跳繩絆倒,媽媽就會走過來對我說:“孩子,別再跳了。”我卻堅定地對媽媽說:“媽,我知道您心疼我,但是我一定要學會跳繩。”媽媽微笑地點了點頭,我從中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鼓勵。在學校里,課間,中午休息時間我都練跳繩。在我的不懈努力和堅持下終於學會了跳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