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剛上一年級,6歲。

   媽媽帶我到南大街的新華書店去看書,看了好幾小時了,媽媽準備帶我到人民公園玩。新華書店在3摟,下去時走樓梯乘電梯都可以。我喜歡乘電梯,平時沒事也喜歡乘着電梯上上下下的玩。媽媽不喜歡乘電梯,說不舒服。我請求她乘電梯,她拒絕了。媽媽叫我獨自乘電梯下去,並在原地等她,不要亂走。於是我們分頭下樓。

   我興沖沖地乘着電梯,到了底樓,也許太興奮了,竟忘了媽媽的交代,於是我邊走邊找媽媽。人來人往,就是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開始擔心找不到媽媽了。怎麼辦呢?這時我想:看來只有打電話給媽媽了,可是我沒手機,也沒錢。我想起了媽媽曾經問過我,如果一個人迷了路怎麼辦,我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打110了。媽媽又問我,你沒手機怎麼辦,我想也沒想就說,向別人借唄,可此時此地我向誰借呢?幾次我想向人開口,都因為膽小沒能成功,我心裡更急了,這事,一個叔叔從我面前走過,我鼓起勇氣,上前叫了一聲叔叔。那個叔叔疑惑地看着我,我急忙說:“你有手機嗎?”叔叔說:“有啊,幹什麼呢?”我幾乎帶着哭音說:“我和媽媽走散了,我要打一個電話給媽媽。”叔叔問:“號碼呢?”我正向叔叔報號時,耳邊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不要打了,我來了。見到媽媽,不知是委屈還是高興,淚水不聽話地往外涌。媽媽向叔叔道了謝,回頭安慰我,並詳細地詢問我失散后的情形。

   回家后,媽媽想把這件事告訴家人,我趕緊阻止媽媽,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了。爸爸對我說:“兒子,你做得很好,沒什麼難為情的,你很勇敢,也很聰明。”此後,我再也不阻止媽媽講我的故事了。

   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我還很清晰地記得這件事,彷彿就像昨天發生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