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前段時間我們全家去老家看望爺爺奶奶。

  坐了兩個小時車,到了爺爺奶奶家。一進門,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爺爺的手要他和我下軍旗,爺爺答應了。自從我學會下軍旗后,總想和別人挑戰,於是我們把各自棋陣擺好,我喜歡把大官擺在前面,炸彈和官小的擺中間,地雷在後面保護軍旗,我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爺爺一定下不贏。

  開始下棋了,我首先用師長碰了爺爺的棋,原來是個排長,爺爺好像知道我會用大官來碰他的棋,輪到他下的時候,居然把我的師長給炸了,爺爺把那些棋子一會兒擺這裡,一會兒堵那裡,結果我的棋越來越少,最後爺爺把可以過河的路全堵上,而我沒有了有用的棋根本過不了河,這時爺爺派一個軍長把我的棋吃得所剩無幾,還奪了我的軍旗。我生氣極了,一直以為自己的棋下得很好,結果被爺爺打敗了。我又哭又鬧,爸爸、媽媽、爺爺看着我哭鬧也不理我,等我哭鬧夠了,爸爸媽媽對我說:“世界上每個人都失敗過,今天你勝利了,不代表永遠都勝利,只有不斷地進步,你才可能取得勝利。”

  回到益陽,我也學着爺爺下軍棋的陣法,靈活運用、果然棋技大有進步。這件事讓我明白不管幹什麼事,只要虛心學習,才能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