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牛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吹牛風波 

  今天,我一不小心把《新概念》英語書帶到了學校,向同學們吹牛說這些課文我都會背了,鄭子於也附和道:“對呀,對呀,這是我們英語班的書,每一課我們都背得呱呱熟。”正當我們吹得忘乎所以的時候,謝宇翻開了書,找了幾篇非常難的課文對我們說:“你們真的背得呱呱叫的話,就把這篇課文背給我聽聽。” 

  我和鄭子於急得面紅耳赤,不知道該怎麼才好,因為我們根本沒背過那幾篇課文。這時旁邊有許多的同學在看熱鬧,我不想因為這件事丟盡了面子。正當我和鄭子於束手無策時,救命的上課鈴及時響了起來。我趕緊說:“下課再考,下課再考!”說完,連忙跑回座位上。 

  下課了,我看見謝宇朝我走過來,看來他是又來考我課文了。我心想:這傢伙真是的,記憶力怎麼那麼好,怎麼還記着,看來我今天一定會丟面子。忽然,我想出來一個辦法。我雙手一攤,裝作無奈地說:“我去一趟廁所,回來再背,等着我!”說完便跑出了教室。到了廁所,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了幾滴尿,提上褲子跑到了別的地方藏了起來。我怕謝宇來找我,就不停地轉換藏身地點。終於熬到上課鈴響了,我繞原地跑了三圈,然後裝出氣喘吁吁的樣子跑進了班級。謝宇問我上廁所怎麼用了這麼長時間,我笑嘻嘻地說“唉,沒辦法,廁所‘堵車’啦!”謝宇很沮喪,說:“下了課再考你!”下課鈴一響,已經到放學時間了,我背起書包,便溜之大吉。 

  啊,今天真是危險,差點丟盡了面子,以後可不能再吹牛嘍!

您正在瀏覽: 吹牛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