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 

  經過3天的努力,我讀完了《我的媽媽是精靈》這本書。全書以愛來做階梯。 

  陳淼淼,一個在也普通不過的女孩。她愛爸爸,愛媽媽,爸爸媽媽也更愛她。從她知道密媽媽是藍人,是精靈的現實時。雖然當時很害怕,但她對媽媽的愛遠遠勝過現實。是愛替她掃除了一切。以至於到了最後她反而為此感到興奮。但是,這將關係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父母離婚,與李雨辰的關係,凌晨歸家和人生第一次吸煙…… 

  有時,小孩子腦子裡的東西比大人要複雜的多。它們就像一團亂糟糟的毛線球,很難找到線頭,要想理清就更是難上加難。我們常常去擔心父母,而不是自己。擔心父母的這樣那樣。從而去想辦法,請 朋友去出謀劃策。孩子的事自身不多,但一加上大人的就數不勝數了。書中的陳淼淼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因為“愛”這個神聖的詞,這股濃濃的膠水,使她費盡了心思讓父母重歸於好。但父親的意已絕,他不想和一個不是真正的人過一輩子。他 等陳淼淼知道這件事,等得頭髮都白了。陳淼淼的愛被巨石擋住了。現在是進退兩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她想讓他(她)倆和好,卻又同情爸爸。不過,最後她經過慎重的決定,她還是不想讓他(她)們離婚。她不想離開爸爸,也不舍媽媽回自己的世界。她無私地奉獻自己的愛。因為愛就是無私奉獻,就是自己去愛別人,而不是別人來愛自己。往往父母給我們的愛,比我們給他(她)們的愛要多千倍。他(她)生我們養我們,我們回報的事什麼呢?許多人的愛只是一句乾乾的空話,父母就感動地淚流滿面了。我們永遠不懂父母的心,就像螞蟻永遠不可能變成大象。父母給我們的多得無法用語言形容。生命是父母給的,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怎麼做才能讓生命不空虛呢,那就是多做點有意義的事,這有意義的事里有90%都是報答父母。 

  這本書使我終生受益,感受匪淺,愛不釋手。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一本力作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