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趙海波

媽媽,我想對您說!

有一次,我的朋友約我去他家玩電腦。那天正好是星期天,我也就同意下來了。誰知您聽說后大發雷霆,把我劈頭蓋臉地臭罵了一頓,還不讓我去他家。您說:“玩電腦有什麼好處?最後還不是有很多人玩上癮了,落得個不能自拔的地步。”星期一的時候,那個人問我:“星期天的時候,你為什麼沒來我家?”我說:“我媽媽不讓我來。”那個人說:“早知道你媽媽不讓你來,我就不用等你了。唉,你也是,太可憐了。”我心裡委屈極了,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去別人家玩過電腦。事實上有許多人沉迷於電腦丟了前程。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這十二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記得以前,我騎自行車的時候摔倒在地,您立刻跑過來,用清水清理我的傷口,再在我的傷口上擦上消炎用的碘酒。我立刻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是您用那柔嫩的雙手撫摸着我的傷口,來緩解我傷口的疼痛。頓時,我的心口湧上來一股熱流。這就是您母愛的力量啊!從此以後,我騎自行車從來沒有摔倒過。有了那次的教訓,我也擁有了自律的力量!

媽媽,雖然我平常不敢對您說,但是今天我就利用這次寫作文來表達我對您的想法。母愛的力量是巨大的,我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