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哈巴狗,我給它取名“小萌”,它有一雙機靈的耳朵,一身黑白配的毛,就像一隻毛毛蟲,鄰居們都很喜歡它。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叫我去球場打球,我二話不說就匆匆忙忙的向球場跑去,忽然我踩到一條軟軟的東西,我以為是繩子當時就沒在意。在路上,我看見“小萌”在後面緊追着我不放,我想它是調皮想跟我玩,我就沒理它。到了球場,“小萌”大力的想我的腿撞來,我疑惑不解的想:怎麼它老是撞我呢?忽然我看見小萌的尾巴腫腫的,我就想起了剛才踩到的並不是繩子,而是它的尾巴。我就蹲下身子向它道歉,它叫了兩聲,彷彿在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是一對好朋友嘛!”

  從那以後,我每天去哪都帶上了它,我們兩個就像是“親兄弟”!

  我很喜歡我的小萌!

  榕城區岐山中學五年級五年級:曉彬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