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色的,摸起來很舒服。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黃毛”。

  剛開始時,它很怕我們,總是在角落裡萎縮成一團,身體還瑟瑟發抖。只要我們走過去,它就會“汪汪”地叫着,好像在防範敵人似的。漸漸地,它和我們熟悉了,便在家裡活蹦亂跳的。

  它的性格很古怪,說它乖。它有時會找暖和的地方,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去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呼喚,它就是不回來。

  雖然它的性格很古怪,但是它如同我的兄弟姐妹一樣。一次,妹妹在牆上亂塗亂畫,可是爸爸媽媽卻蠻不講理的說是我畫的。我一氣之下,關緊房門在房間里大哭起來。此時,我聽見有人在敲門,開了門原來才知道是黃毛用爪子抓門弄出的聲響。我讓黃毛進來,它看着我那雙剛剛哭泣過的眼睛,又蹭了蹭我的腿,讓我向它訴說委屈。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黃毛說了一遍。黃毛好像能聽懂我的話一樣,舔舔我的手指,好像在安慰我一樣。它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哭了,他們不相信你,我相信你。我會陪你一輩子的。”接着,又做了幾個搞笑的動作,使我破涕為笑。這真的只是一條狗嗎?不,它是一條勝似人的狗狗啊!

  我喜歡我家的黃毛,它不僅非常有趣,還簡直像一個人。你們喜不喜歡它呢!

  廣東汕頭澄海區實驗六年級:nancygirl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