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渾身雪白,遠遠望去,像是一團雪球。它長着圓圓的、胖乎乎的小腦袋,像一個小皮球。貝貝那小腦袋上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像兩顆夏天裡成熟的黑葡萄;那耷在腦袋兩邊的兩隻耳朵,像兩片小小的葉子。它的耳朵雖然小,但卻是那麼靈,哪怕有一丁點作響動,它也會聽得見。它呀,全身上下只有鼻子是最靈敏的,也是最重要的。迷路時,要靠鼻子去找回家的路;有吃的,還得用鼻子聞一聞合不合胃口。 

 狗是我養的,所以也特別像我。貝貝跟我一樣,也很挑食。它愛吃豬肝,我們將豬肝拌在飯里,可每次給它重新盛飯時,都看見它“專用碗”里還剩下一大半的飯,一定是它把豬肝吃了,把飯留下了。有時,家裡煮些像排骨、牛肉一類的食物,貝貝就會走向桌旁,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吃點兒吧。”有時,我不給它吃,它就會用身子去撞桌腳,看着它那淘氣的樣子,我又好氣又好笑,無可奈何地給它夾一塊肉,可是它吃着“碗”里的,還盯着桌上的,那樣子,真叫人哭笑不得。 

 貝貝吃飯的時候可乖了。我們把飯盛好,給它端到窩邊,它先用鼻子聞一聞,然後,才把尾巴一搖一搖地吃一口。還不忘回頭看一眼,好像是怕誰搶它的東西啊!這時候,誰要是碰它一下,它就會不分清紅皂白地咬他一口,這種滋味我就嘗試過去時。 

 貝貝還會認人呢!每天,我放學回家,貝貝總是在門口迎接我,還跳到我的身上來,我蹲下身來輕輕地撫摸它,它沖我甩甩尾巴,高興地叫幾聲然後就跑得無蹤無影。它這可是對主人,對待陌生人可就是另一套了。有一次,我帶它去散步,遇見幾個人在轉盤那兒聊天,貝貝一下子沖了過去,我拉也拉不住,它對人家又吼又叫,可把人家嚇壞了,我呀,使勁拖它,才把它拖走。 

 可幾個月前,貝貝走丟了,一直沒有回來,我特別想它,希望它趕快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