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白白。它長了一身白白的毛。所以才叫白白。太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鬍鬚。還有一張貪吃的嘴。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我給我家的白白拌飯。還故意放進去幾塊骨頭,然後給它吃。他只把骨頭吃了,米飯一點也沒吃。然後眼睛還獃獃的看着我。似乎在說:“主人在給我幾塊骨頭吧。”我就對他說:“你要先吃完米飯我才能給你骨頭。”它似乎聽懂了,就乖乖的吃完了所有米飯。然後我才把骨頭給它。他就乖乖的吃完了所有肉,一口也不剩。

  我家的小狗不僅貪吃還很淘氣。

  有一次,我們作業留的特別多。這時鋼筆正好沒墨水了。我吸完墨水,就把瓶子擱在了桌角。然後小狗三下兩下跳上了桌,把墨水瓶推了一下,港式整好沒寧墨水蓋子。於是就撒了我一本墨水。這個是明天要交的作業,我只好重寫一份了一份。第二天老師看到了只有一課。本因該有29課的。害得我被老師狠狠的罵了一頓。

  回家我看到小狗時又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它太淘氣,討厭的是它把我的作業本弄髒了,害我被老師罵。

  我的小狗白白真是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內蒙古呼和浩特五塔東街小學四年級:李哲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