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獄與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與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他天生聰慧,才智過人。可是,從小到大,始終有一個問題在困擾着他————地獄和天堂的差別。 

  後來,他長大了,聽說在西方有個聖人,他什麼都知道。為了尋求真理,他不辭辛苦,踏上了尋求答案的道路。他穿過村莊,攀過山,越過森林,趟過河流……吃盡了苦頭,但是,他從不氣餒,一直走着走着……… 

  終於,他永不言棄的精神感動了上帝。上帝把他請來,問他:“你這麼辛苦地走着到底是為了什麼?”他說:“我只想找到聖人,請教他地獄和天堂到底有什麼差別。”上帝讚許地點點頭:“孩子,跟我來。”那個人跟在上帝身後,上帝把他帶進一個房間:只見那間屋子裡生着火,還熬着肉湯。只是勺柄太長,然而人們的手臂太短。他們總是喝不到湯,所以他們骨瘦如柴。上帝小聲對他說:“孩子,這就是地獄。”說著,上帝又把他帶到另一個房間:而這個房間的擺設一樣,就是人們矮矮胖胖的,充滿着歡聲笑語:“這是天堂。”這時,那個人遲疑了:“為什麼?”上帝把他帶出來說:“孩子,天堂和地獄的差別就是能不能團結合作,互相幫助。如果能的話,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境域下都是天堂,反之,則是地獄。”

您正在瀏覽: 地獄與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與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