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與天堂(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與天堂(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獄與天堂 

  兩人走在天堂的山上,雯說:“我可以再來看你嗎?”冰說:“我說過:"‘就會陪你這一次。’”雯雖然傷心,但也很滿足了,因為自己能荷自己愛着的高貴的天使一起閒遊,這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可是,突然在前面出現了,一群昂貴的白天使,天使們對冰說:“快去領罪吧!羯(天使的統領)已經知道了你的情感大發,你竟然還敢與她一起在天堂散步。”冰閃到雯身前護着雯,說:“要處置我也行,不過要放了雯。”雯在一旁要說些什麼,又沒說,只是依偎在冰的肩上。天使對冰和雯吹了口氣,兩人就被綁在了一起,被天使們送到了羯的面前。羯說:“冰,你身為天堂的將軍竟然與一個來自地獄的女神在一起,你可知罪?”冰毫不在意的說:“我不明白,為什麼天堂如此的荒涼?全都是單調的白色,沒有七情六慾,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我們的生活很無聊。”羯說:“哼!跟你媽一樣的脾氣,不好調教,你的媽媽就是因為跟你一樣才會被我們處置。”冰聽了,眼睛里有一些東西在打轉轉,仔細一看竟然是淚,雯看了,急忙安慰冰,羯毫不留情的吧冰和羯放進了天火陣里,在裡面雯對冰說:“我沒有選擇,我知道結果,只是因為選擇了你,你會怪我嗎?”冰說:“我不會怪你,因為讓我 感覺了愛的真諦,我今生無怨無悔。”說完兩人手拉手,忍受着天火陣的炎熱烤撩,等待化成濃厚的“愛河”。 

  什麼叫愛,愛是什麼,古來今往,沒人知道愛的感覺,只有親身感受,才會明白,真正的愛是不屑一切,甚至用生命來交換。 

  (完)

您正在瀏覽: 地獄與天堂(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與天堂(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