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與天堂(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與天堂(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獄與天堂(二) 

  在天使封印了地獄女神之後,他自己就在屋子裡反省自己做的是不是有點過火了,而女神呢?則苦苦哀求老者為她解開結界,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要保證她不會再去天堂了。她點點頭答應了,老者一看大是開心啊!於是便為她解開了結界,並讓她在家好好休息,她全都答應了。在休息的這幾天里,她還是在想着他,同樣的,他似乎也在想着她。過了一個月,女神的傷終於養好了,她又回復了往日的笑容,她還是像以前一樣,在規定的時間向天堂仰望,可是唯一和以前不同的是她沒有看見天使,她的第一直覺就是他出事了,她在晚上偷偷地飛上了天堂,來到了天使的家,天使看到她,突然竄到她的身後,把劍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她驚慌的回頭,看見是他,落出了笑容,他把劍放了回去,說:“怎麼又是你?我不是告訴你了嗎?地獄的人是不能上天堂的。”她說:“我知道就是以為你出事了才會來看你的。”天使聽了說:“好吧,你這麼誠心,我就跟你相處一晚上吧!”女神聽了欣喜若狂,便問天使:“你叫什麼名字啊?”天使說:“我叫冰,你呢?”女神說:“我叫雯雯,你可以叫我雯。”倆人說完,就一起出去散步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地獄與天堂(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與天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