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與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與天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獄與天堂 

  在地獄曾經有一位女神,造福於那些曾經犯下彌天大罪的人們,想讓他們早日脫胎換骨,她愛人們,人們更愛她,可是她卻戀上了一位天堂的天使,那個天使長着迷人的面貌,白色的頭髮長長的,白色的衣服總是那麼的白,當然還有那雙與女神不同的潔白的翅膀,也許這就是女神不能與天使相戀的原因吧,而她總是靜靜地坐在地獄里最高的樓上仰望,而那個天使呢,也總是在那裡徘徊,好像他們約過了似的,而樓下的人們也是靜靜的在注視着黑翅膀的女神,害怕有一天她會衝上天堂,尋求真愛,要知道在天堂那個潔白無暇的世界里是不允許愛產生的,更不允許地獄的人飛上天堂尋求真愛,因為天堂上的人都是一臉的嚴峻,一點愛意也沒有,何談相戀呢?可是女神認為不會那樣的,正因為女神的這個念頭地獄的人才會害怕,可是命運就是捉弄人,黑翅膀的女神終於做了人們擔心的事,她一飛上天,在她仰望天堂的時間,她首先藏在了一棵樹的樹皮里,為了不讓人發現,她等到了他,可他一臉的冷漠,對她說:“你是誰?為什麼會來到天堂?女神想了半天鼓起勇氣說:“我是地獄的女神,我很喜歡你,所以才來找你。”他說:“喜歡?哼!喜歡,什麼叫喜歡啊?你還是走吧!”我不想傷害你,女神想想說:“我不會回去,請接受我對你的愛。”天使擺出一臉的無助,手抬起來指着她,她就昏倒了,等她起來時已經在地獄了,她想站起來卻沒有了勁一下子坐在床上,驚醒了旁邊的人們,原來人們已經等候了她一夜了,人們紛紛起來說:“你被人從天堂打了下來,告訴我們以後不會再去了。”女神搖搖頭說:“不,我還會去的,只不過我現在在家休養幾天,因為我現在連站起的勁都沒有了,一位老者說:“你身上是中了天堂的龍門結節,不信看看你的手。”果然一條白龍在胳臂上呈現出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地獄與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與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