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與天堂之一(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與天堂之一(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天堂的自由之林!””一個陌生的聲音在遠處答道. 

  "那......你......你是誰?我膽怯的問. 

  "我是這林子的主人----自由!””那聲音離我越來越近了. 

  "你真的是自由,我嚮往已久的自由嗎?””我欣喜若狂地反問道. 

  "是的,我是!”” 

  自由出來了,他是一個英俊的少年。我們一起在這裡漫步,享受着這份難得的恬靜和閑暇,望着這美麗的綠色世界,貪婪地呼吸着混着泥土的青草味,踏在小草們所鋪成的綠色天然地毯上,聆聽大自然的音樂家----鳥兒們的精彩演奏,喝着甘甜爽口的山泉,還有自由的陪伴.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讓我渾身的筋骨得以舒展,被父母和老師捆綁的身軀也在這裡被自由卸下了繩索,融進自然的懷抱。我遠離了那份嘈雜和緊張,在這裡,我尋回了一個真正的自我.我的心在飛,就像林間穿梭的小鳥,飛出了鳥籠似的教室,飛出了老師的眼睛,飛出了父母的嘮叨,正向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進軍,正唱着一曲屬於自己的讚歌...... 

  "叮呤----””一陣鬧鐘聲打破了我甜美的夢.唉!那一切,那美好的一切只是一場夢罷了,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實現的。可是,我多麼渴望呀!渴望獲得那原來就屬於我的自由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地獄與天堂之一(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與天堂之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