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愛看書,因為從書中我可以知道許多的故事,增長我的見識,豐富我的閱歷。有了書的相伴,我的課餘生活充實而精彩。我常常為書中主人公的喜而歡,悲而傷。於是我常常在瀏覽中,讓時間輕易流逝。

  有時看書太投入,也會誤事。上周五放學到家時,我一看時間才2點30分,心想:“現在還早着呢!我還是先看會兒書再做作業吧!”於是我半躺在沙發上,手裡捧着一本書,如饑似渴地看起來:當我看到主人公被人侮辱時,我不由地握緊拳頭為他憤憤不平;當我看到主人公傷心時,我頓時淚如雨注,不停地抽拉餐巾紙;當我看到主人公開心時,我會歡天喜地,抱着奶奶團團轉……

  秒針轉過了二百多圈,奶奶實在忍不住了,催我去做作業,我還沒看夠,嘴裡雖答應道:“好、好、好,我馬上就來。”可心裡卻在想:“才看了這麼一會兒就不給看了,太不夠意思了!繼續看!”過了十分鐘,奶奶又來催了:“你怎麼還沒去做作業?快一點……”我隨口應付了幾句,可我右耳朵聽進去,左耳朵漏出來,一句都沒放在心裡。天慢慢地暗下來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合上書,看着封面回想着剛看的故事情節……當我想好后,望了望鬧鐘,竟然6點30了!可我感覺只讀了25分鐘!

  一想起第二天要打針灸、上記者班,沒有時間完成回家作業了,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匆匆扒拉兩口飯,就做起回家作業。結果到了第二天針灸時間到了,我還有兩個作業沒有完成,只好臨時取消針灸。結果,自然被媽媽、爸爸狠批了一頓。我也好後悔,下定決心:下次看書一定要有時間觀念,要有節制。可是決心沒下多長時間,我又忘了,呵呵。剛剛寫作文前,我還是在媽媽再三催促下,戀戀不捨地放下《幽默大師》的呢!

  看來,書與我真是有緣啊!

  杭州市賣魚橋小學五年級:黃一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