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曾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曾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我喜歡看漫畫書,因為漫畫書把我深深的迷住了,比如:《冒險小虎隊》《哆啦A夢》《七龍珠》《福娃》......太多了,我講也講不完。 

  有一次,媽媽出去有事情,叫我看好家,可我呢?趁這個時候跑出家門,向新華書店的位置跑去。到了新華書店,我就尋找還沒看完的一本書:《冒險小虎隊》。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書里,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終於找到了那本書,原來,它在這,竟然被書店裡的管理員放回原位了。 

  我急切的尋找着,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因為媽媽很快就回來了...... 

  書看完了,我也該回家了,我邊走邊想:媽媽有沒有回來呢?會不會已經在家等我回來?我走到家門口,媽媽就已經站在客廳里等我吃飯了,“你去哪了,不呆在家裡,是不是跑同學家了?老老實實的說。”“沒去同學家裡,我去書店看書去了,沒幹什麼事情呀?”“這就好,走,去吃飯。” 

  漫畫有時會給我帶來災難,漫畫有時給我帶來幸福,這就是漫畫和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曾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