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體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豐富了我的知識;書,開闊了我的視野;書,給予了我人生的啟迪。以書相伴,人生就會大有不同。生活可以清貧,但不可以無書。博覽全書的人往往知識豐富。

  老師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到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我認為書是眺望的窗口;書是知識的海洋。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在書中,我體會到保爾的精神像寒風中的青松,那麼堅強。上個星期,我買了一本《魯兵遜漂流記》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的感受。魯兵遜流落到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憑着智慧、勇氣、毅力,克服了困難,生存了下來。

  書,使我明白了如何面對挫折並打敗它。從那時起,我便愛上了讀書,同時我對書也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情感,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

  讓我們珍惜、利用大好的時光,使讀書成為生活美好的旋律。多讀名着、勤做筆記,觀察多彩的人生、充實的經歷,在讀書中獲得無窮的樂趣。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